【三国同人】两局狼人杀后的小剧场

没有前情提要啦(๑´ㅂ`๑)


游戏结束,身份牌被揭开,几家欢喜几家愁。

杨仪指着魏延,气得手直哆嗦:“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魏延冲他翻白眼:“就你?整局除了恁我和看戏你还干什么了!”

“你!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又干什么了!你这种猪队友活该被票死!!”

“杨威公你再说一遍?!”

“我我我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你活活该被票死呜呜呜……”


另一边。

“休昭……休昭……”费祎西子捧心状哀怨道,“噢,休昭,我们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

“好休昭,我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恨我!”费祎抓住董允的手趁机揩油,“可是休昭,你也好伤我的心!你竟然这么残忍地对我!休昭,我的心好痛!!”

“……”

董允看着化身抱树的怨妇的竹马,无奈地抱了抱他。

费祎,计划通。


另一边。

“夏、侯、仲、权,你给我回来!!!”

小葛侯气得形象都丢弃了,一手拎着父亲的章武剑一手叉腰,冲着夏侯霸的背影咬牙切齿。

夏侯霸仗着一身功夫蹿得飞快,同时不忘对诸葛瞻嬉皮笑脸:“我错了嘛好外孙,别这么开不起玩笑啦,你瞧你和大将军坚持了那么久,其实很有恋人的风范嘛!”

诸葛瞻一口气没提上来,跪。


另一边。

“……为,为什么,大将军……”赵广明亮的大眼睛里盈满委屈的泪水,“……我一直都、一直都全心全意地信任您的!第一次能救您一次,我那么开心!为了证明您的清白,我九死不悔!可,可是!……大将军……”

姜维看着赵广绝望痛苦的目光,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罪孽深重。

虽然你不知道,但第一回能保护你,我也很开心。他在心里说。

这次你因我而死,下次,换我为你续命吧。


另一边。

“这里剩了好多瓜啊。”张翼说。

“明明我们都吃了很多了。”张嶷说。

“不能浪费,我们继续吃吧。”廖化说。


另一边。

蒋琬给自己倒了杯茶,极目楚天舒。


终。

评论(4)
热度(5)

Gabriel Knows

季汉本命,偶像众多。

©Gabriel Know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