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同人】【维广】段子

太阳晃得人头晕目眩,只想让人把全身都埋进海水里。赵统被小关张拉去扑水了,赵广因为不会游泳,留在沙滩上陪姜维晒太阳。

诸葛瞻捧了本书,也不和众人坐在一起,一个人远远地躲在伞下看书。赵广拍了防晒霜,转头看看昏昏欲睡的姜维:“伯约哥,你不是会游泳吗,怎么不跟他们一起游泳?”

“……嗯……不想去……”姜维翻了个身,迷迷糊糊道。

赵广见姜维又睡了,想了想,摘下太阳镜轻轻给姜维戴上。他扭头看了看其他人。

哥哥和小关张玩得正开心,小葛侯在看书,没人注意他。

赵广迅速低头,叭地在姜维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又迅速正襟危坐。他心虚地偷瞄四周,一切正常。

赵广脸红了。尽管没人看见他。

赵广傻傻地没去考虑为什么姜维明明会水却要跟自己一起晒太阳的原因。


统:阿广,你看上了哪家的姑娘?哥给你提亲。

广:!哥,我没有喜欢的姑娘……

统:别隐瞒了,我见你最近总是魂不守舍,总是四十五度仰望天空,不时还发出迷の笑声。你这明显是恋爱了嘛。

广:……

统:……

广:……

统:难不成你看上了哪位公主?

广:……

统:看来是了。你看上了哪位公主?

广:……

统:这也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说嘛。

广:我说了哥你别打我。

统:这有什么的,说吧。

广:……平襄……

统:哦,平襄公主啊……平襄公主?有这么一位公主吗?

广:……

统:……平襄……平襄……平襄?!?!

广:……

统:平襄侯?!?!

广:哥说好了不打我的!!

统:……

广:……

统:……

广:……哥?

统:……我不打你。

统:这事我做不了主,你去找丞相吧。


——不好了,大将军!赵广将军变成蝴蝶飞走了! 

——什么!赵统将军呢!他知不知道! 

——赵统将军正拿着网兜在花园扑…… 

观赵广名字有感。



终?

评论(2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abriel Knows

季汉本命,偶像众多。

©Gabriel Know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