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历史同人】南宋分院二三事

观感差了点我也没辙了……就算二分法我也查不出敏感词,就这样吧(摔

其实文里出现的主人公们都是我的男神……我是真心爱他们的,所以如果OOC请相信我一定不是故意的(阿噜流泪.jpg

【壹】-【叁】


 



我我我我我要给你们安利这首小提琴版的《正气歌》!!虽然我查不到出处,不知道是不是来源于文相的那篇,但是它的音节和旋律和《正气歌》是完完全全能对上的(至少前半部分完全能对上,后半部分我还没去分辨过)!!!相信我超级好听,你们不会失望的!!听完这个我晚上都不怕一个人走夜路了,感觉胸中充满了正气!!!一定一定要吃我安利啊!!!还有了解的小伙伴一定要告诉我作曲人和出处啊!!!!!

《正气歌》小提琴版


补充:感谢 @凭栏望月 的补充!作曲江宜璋,主唱朱伯束,歌曲版原发布在Youtube,后被转载至土豆网,网址如下!

https://video.tudou.com/v/XMTMyMjc2NDgwM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14.0.0&qq-pf-to=pcqq.c2c

评论(2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abriel Knows

季汉本命,偶像众多。

©Gabriel Knows | Powered by LOFTER